子绪

你跟我这博爱的人谈什么属性🤷🏻‍♀️

这热搜来得莫名其妙,底下那些强行情怀更是生硬。
昨晚他与在场那么多女演员合照,看上去和他最friend的不是你;论感情深厚,就算李老师不在,可还有曾导,所以也轮不到你。
只不过,有种微笑叫随和,他有;有种配合叫礼貌,他也有。你在红毯的表演他努力配合,吃完饭,散了局,就算结束了吧。过后又整热搜这一出是为何?你们公司的套路能不能换换?
喵的事至今我仍然不能释怀,他受了多少委屈,无辜背负了多少谩骂。我是个不喜欢吵架的人,可当时我身边不少人问我那件事,我努力地辩解,甚至和身边那些听信谣言的人对峙,争吵,都只是想尽自己所能讲清事实真相,以一个粉丝的身份尽力去守护自己喜欢的偶像。就算我知道自己的力量薄弱,可是我就是不愿见我的偶像受到谣言伤害。
这次你想打友情牌,我看得出来。可以不要这样吗?我真的真的,不想我喜欢的人再和你牵扯上任何关系了。算我求你,离他们远点,可以吗?
我不是什么大大,我的言论更代表不了任何一个圈子。我,只代表我自己。这些话如果让看了这篇文章的亲不痛快,我很抱歉。
可是,我不吐不快。

评论(28)

热度(86)

©子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