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绪

你跟我这博爱的人谈什么属性🤷🏻‍♀️

无论微博还是乐乎,我的图目前除了禁止二改和商用之外,是没有限制二传的。

有亲告诉我,有毒唯一边骂我,一边传我的图。我从未得罪过她们,甚至未曾和她们交流过,如果仅仅是因为属性而乱攻击人的话,那我也无话可说,毕竟嘴巴长在她们身上,她们爱怎么说我管不了。

你们看我整天发东西,但其实我微博上互关的WIFI只有一两个,也没有加过任何群,所以我的消息很闭塞。我之所以把自己封闭起来,一则是因为工作很忙,平时连微博都很少刷,更别谈去和同好们多交流了,与其长期潜水被踢出群,我不如不加入,因为我不想打扰大家;二则是想安安静静地产粮,不被外界打扰,也不去打扰任何人。

但之后如果还出现那种传我东西还骂我的,不好意思,那我真的会认真考虑全面禁止二传了。

我只想把我的东西分享给懂得尊重他人的人。

希望小仙女们可以理解我这种无辜躺枪的心情,么么哒。❤

其他的不再多说了,接下来我还是继续专心产粮,做个默默产出的老太太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72)

©子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