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绪

你跟我这博爱的人谈什么属性🤷🏻‍♀️

1.我不知道你问的是什么,我的几个坑你到底问的哪个;

2.我不欠你什么,这种莫名其妙的问题和语气让人很不舒服;

3.如果有事或者问题私信我,在我能回答的情况下,我都乐意帮忙,但前提是必须把问题一次过说清(为了方便彼此更有效率地解决问题),并且有基本的礼貌,我想,在问别人问题前打多“请问”二字应该不会太费劲吧?

细节看人品,无论在哪里,无论对谁,基本的礼貌还是要有的,对吗?

我圈姑娘大多都跟两位正主一般谦逊有礼,希望某些亲可以在这方面稍微注意一下,礼貌待人,别人才乐于助你。

谢谢❤


评论(10)

热度(31)

©子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