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绪

你跟我这博爱的人谈什么属性🤷🏻‍♀️

【霆峰】光天化日下的101次求婚 Chapter 4(刘子光×徐天)

最近徐天沉迷古装剧不能自拔,连说话都有些文邹邹的。一日,他正在家里煲剧,忽然收到刘子光的一条微信:快来楼下救我!

徐天走去阳台往楼下望了望,看见刘子光身旁有两个女子似乎在对骂。他以为刘子光叫自己下去是让他发挥律师的特长,帮忙调停,岂料到场后才逐渐意识到,事情并非他所想的那样……

刘子光见徐天一来,立马躲到了他的后面。

徐天嫌弃得不行,“你一个大男人又黑又高又壮的,缩在我一个文弱书生的背后像什么样子。”

刘子光在徐天耳边小声地说:“徐大状,我没空跟你耍嘴皮子,你口才要是那么了得,就赶紧帮我搞定那两个女的。”

这时,争论不休的女A和女B终于注意到徐天的存在了。

女A指着徐天,“你谁啊!”

女B上前了一步,气势毫不输女A,“你跟光哥哥是什么关系!”

徐天反问她俩:“那你们跟他又是什么关系?”

女A和女B不约而同地回答说:“情侣关系!”

徐天取笑刘子光说:“你的后宫都闹到我府上了?”

“我今天没空陪你演穿越学古人说话,还有,我跟她们也不是情侣关系!她们都是我救过的人,一个是游泳溺水,一个是被流氓调戏,我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已,我可完全没往那方面想啊!”

“就只是这样……而已?!”

刘子光一副百口莫辩的无辜模样,“当然啊,难道你以为我是古装剧那些微服出巡的皇帝,救一个爱一个啊!”

徐天了然,原来都是迷妹们的自作多情。

于是徐天对女A和女B说:“喏,两位lady都听到了吧,我当事人已经表明他的态度了,希望你们可以尊重他的意愿。”

女A说:“你凭什么一副他老婆的口气审问我光哥哥!”

女B也说:“对啊,你看光哥哥都被你逼问得像个妻奴一样了!”

徐天真觉得跳入黄河都洗不清了,我帮忙说句话难道都有错吗?!

“我希望两位lady清楚,今日我算是站在半个朋友的立场来帮你们光哥哥说两句公道话。我和他才认识不到半个月,我们不熟的好吧!”

女A嘲讽道:“嘁,还半个朋友咧!”

女B接着讽刺道:“半个是朋友,另外半个就是夫妻了吧!”

徐天正想开口辩驳,肩膀却忽然被条强有力的手臂给一把揽住。

刘子光对女A和女B说:“我喜欢的是他。你们都是不错的女孩,希望大家以后都可以找到各自的幸福。”

然后,一脸懵逼的女A和女B目送着同样一脸懵逼的徐天被她们的光哥哥拖进电梯了。

电梯内两人的气氛异常尴尬,徐天更是躲到了角落,避刘子光避得远远的。

“徐天,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“你有见过带把的女朋友吗!”

“那做我的男朋友。”

“光,光哥啊……我呢,虽然在纽约长大,对同性恋也没什么偏见,可是……我不是那边的人,我看得出你也不是。你真的喜欢我啊?”

刘子光深深地叹了口气,“唉,说真的……”他一脸真挚地对徐天说:“我不喜欢你!”

 “你有病啊拿我开玩笑!!!”

徐天一脚狠狠地踹过去,刘子光立马接住,牢牢地擒住徐天的小腿不放。

“放开我!”

“那你先答应做我的男朋友!”

“我说你这人脑子有坑吧?!又不喜欢我,干嘛让我跟你谈恋爱!”徐天觉得这颗煤球简直不可理喻到了极致。

“我又没让你跟我谈恋爱,我只是让你装作我的男朋友,帮我挡掉那些烂桃花而已。”

“敢情你把我当挡箭牌了?!”

“不然咧?”

“……你还是接着狗带吧!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子绪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