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绪

你跟我这博爱的人谈什么属性🤷🏻‍♀️

《小仙包子铺》(番外) 黏人小包子,在线嘤嘤嘤

小包子两岁的时候,有一段时间特别黏爹爹。

那时小小的他嘴巴讲话还不太灵光,倒是那双肉肉的小短腿啪嗒啪嗒地跑得飞快。

爹爹去教法术跟着,爹爹去掌门家也跟着,就连爹爹洗澡都还要跟着。

小肉包一见到爹爹就屁颠屁颠地追在后面跑,丁隐要是去哪儿不带上他,小家伙准会哇哇大哭,等哭到丁隐心软抱着他又亲又哄的时候,小肉包就会缩成一个圆团钻进爹爹怀里抽泣,继续嘤嘤嘤,小包子堪称迷你版张小凡,这样委屈巴巴的撒娇,丁隐当然受不了,心一化,最后便不得不把小家伙给带上。

有一天,点苍峰来了位女客人,是掌门夫人诸葛紫英的远房表侄女,年纪和小凡相仿,已到了适婚的年纪仍待嫁闺中,于是诸葛紫英便叫她上蜀山,瞧瞧可有合眼缘的人。

诸葛紫英把表侄女带到点苍峰,丁隐作为首座长老,自当要尽地主之谊带她俩四处逛逛,咱们可爱的小肉包作为爹爹的跟屁虫长老的亲儿子,也势必会跟上的。

可是小肉包今天不知怎么了,全程下来都表现得非常警惕,紧张兮兮地圈住爹爹的脖子,死死地盯着诸葛紫英的表侄女。

姑娘被小肉包盯得有些尴尬,都不怎么敢与旁人说话。

诸葛紫英戳戳小肉包鼓得胀胀的腮帮子:“生气气啦?是谁惹到我们小包子了呀?”

小肉包指着姑娘:“爹爹,不可以!”

其余三人一脸茫然,就连丁隐也没搞懂儿子的意思。

丁隐轻轻挡下小肉包的手手:“乖,不可以用手指别人,这样不礼貌。”

小肉包以为爹爹是在护着那位姑娘,突然“哇——”地一声就哭了。

诸葛紫英关切道:“咱们小团宠平日里见到我都是笑得甜甜的,今天到底怎么了?”

丁隐道:“许是小凡陪曾书书下山多日,孩子想小爹爹了吧。”

听到小爹爹,小肉包便哭得更大声了:“爹爹,小爹爹的,不可以!”

诸葛紫英恍然大悟:“哈哈,小包子大抵是以为我给他小爹爹送情敌来了吧~”

丁隐宽慰儿子:“小包子,诸葛长老只是带她表侄女来参观咱们点苍峰而已。”

“小爹爹说,小包子,看爹爹!嘤嘤嘤……”

丁隐懂了:“是不是小爹爹下山前叫小包子要看紧爹爹?”

小包子一边抹泪一边点着头。

难怪这个小家伙最近跟我跟得这么紧,原来都是小凡教的。丁隐当即赏了儿子一个白眼,如果小凡在的话,估计他那份白眼丁隐也不会落下。

丁隐给姑娘赔了不是:“真的抱歉,我家这一大一小有时就爱胡闹,但他们都没有恶意,只是出于对我的在意罢了,请姑娘莫要放在心上。”

姑娘笑着摇摇头:“不会,今日前来,表姐本想让我在精英荟萃的点苍峰寻个有缘人,如今有缘人没遇见,倒是发现了一个天真软萌的小可爱,也算是不枉此行了。”

“话说回来,你家另一个小可爱和曾书书下山究竟是干嘛去了?”诸葛紫英问丁隐。

“还能干嘛,曾书书被他爹遣下山相亲了呗,还硬要拉上我家小凡去给他当参谋。我说你们这些当长辈的能不能别瞎操这心,缘分到了他们自然会成亲的,当心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还蚀把米。”

“七师弟这话倒说得轻巧,你家包子现在还小,等他到了婚配的年纪仍不成家,我看你这当爹的着不着急!”

丁隐耸耸肩:“我才不怕。”


#毕竟我家包子长大后可是攻遍B站的年下小狼狗啊#


评论(10)

热度(179)

©子绪 | Powered by LOFTER